内部招聘

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 中铝股份时间: 2017-07-27

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公告

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华磊)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城西郊,毗邻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厂区,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百色市人民政府为在广西百色发展电铝一体化产业,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由中铝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西百色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平果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于20151230日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三方持股比例分别为40%40%20%

广西华磊为主体建设的轻合金材料项目(简称华磊项目),是2011年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建设的“广西百色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的核心项目之一,包括热电部分、轻合金部分、配套公共部分、厂内铁路、参股百色区域电网等子项工程,占地2009,总投资概算61亿元。

热电部分2016715日开工,建设335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建成后向轻合金部分供电和向中铝股份广西分公司氧化铝厂供热,外出线220kV接入百色区域电网。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烟气出口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烟尘排放浓度可分别控制在35mg/Nm350mg/Nm310mg/Nm3以下,达到超低排放标准。

轻合金部分20161018日开工,建设300GP500kA特大型节能电解槽,年产40万吨铝水,主要供给平果工业园区企业。同步建设烟气净化系统,可实现氟化物、粉尘排放浓度分别<1mg/Nm3、≤5mg/Nm3,优于国家排放标准。

百色区域电网2014年开工建设,一期主体工程已于2015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田东至平果铝输电线路于20164月开工建设,计划20177月底完工并具备送电条件。

根据生产准备需要,现面向中铝内部公开招聘电解铝厂电解工。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综合考虑应聘人员的品德、能力、从业经历、学历。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

(一)岗位:电解工55名。

(二)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以下男性(197791日后出生)。

2.学历:高中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症,能适应电解工岗位劳动强度及艰苦环境。

4.能吃苦耐劳,遵章守纪,服从安排。

5.愿意长期从事电解工岗位,承诺不因个人原因提出调换岗位的要求。

6.有同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复员退伍军人优先。

三、招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填写《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见附件)。

(二)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另行告知)。

(三)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参加考试、面试(出示各类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四)根据综合成绩确定拟录用名单。

(五)拟录用人员职业健康体检。

(六)职业健康体检合格者办理招聘入职手续。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需由本人如实填写《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并将本人的应聘登记表(电子版及手签扫描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退伍证件等扫描件于报名截止日前投寄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和应聘登记表文件名统一修改格式为:“电解工+姓名”。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徐先生  黄女士

电话:0776-30838763083877

邮箱:hlgshr@pgl.com.cn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1781日至810日。

2、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安排。

附件:《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

                       2017727

附件:
1501111738871348-1501111738873428.xls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