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招聘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 人力资源部时间: 2017-06-07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中铝物流集团东南亚国际陆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南亚陆港)、中铝物流集团山东分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分公司)工作人员。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铝公司整合旗下物流资产及业务,发展现代物流产业而组建的专业化集团公司

东南亚陆港是中铝物流集团全资子公司,东南亚陆港前身是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的物流中心,2015年11月在广西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业务是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氧化铝等产品发运运输、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和广西华磊新材料公司大宗原燃物料进厂运输及装卸、内部物流的仓储配送服务等。此外,还可提供物流运输(公路、铁路、水路)、仓储配送、加工贸易、物流方案设计、仓储管理承包、精益管理咨询等一揽子物流解决方案,特别是和南宁铁路局、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后,在整合铁路运输、水陆联运资源方面拥有独特优势。东南亚陆港依托广西毗邻东南亚“沿海、沿边、沿江”的区位优势,充分组合各种有效物流资源,着力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并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本着“厚德‘载物’”的物流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物流服务。

山东分公司拥有铁路线路43公里,东风10D型内燃机车3台,东风5D型内燃机车2台,70辆铁路自翻车,装卸设备11台,12辆大吨位红岩车,拥有先进的铁路专用线运输信息管理与控制系统。主要经营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承办海运、陆运进出口货物的运输代理业务;为中铝山东有限公司包装氧化铝、化学品氧化铝、氢铝等产品及仓储、装车发运业务及原燃物料进场运输、场内倒运;铁路工务、电务维修等业务。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二)坚持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综合参考应聘人员的工作经历和职业技能。

(四)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待遇

(一)公开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初选(资格审查和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二)按照有关规定,对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

(三)聘用人员按照公司有关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7年6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通过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报名。邮件最大不要超过5M,邮件主题请按以下格式填写:报名岗位+姓名。

电子邮箱:zlwljt_zhaopin@126.com

(三)报名材料

请完整填写《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简表》,并随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参加面试时需携带相关材料原件。

联系地址:北京海淀区复兴路乙12号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邮政编码:100814

(四)有关要求

1.应聘者能够接受在广西平果或山东淄博工作。

2.应聘者报名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①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复印件各1份;②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1份。

3.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回。

附件:

1.《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简表

中铝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6月7日

附件:
1496793221065502-1496793221067749.jpg 1496793221065502-1496793221068966.doc 1496793221065502-1496793221069947.xls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