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2004年

来源: 中国铝业公司时间: 2004-08-01

2004年1月2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到中铝贵州企业考察。

2004年4月30日 郭声琨同志调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作;肖亚庆同志任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

2004年6月7日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股东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由8名董事组成的中国铝业新一届董事会获得股东大会批准。中国铝业新一届董事会组成人员是:执行董事肖亚庆、熊维平、罗建川、陈基华,非执行董事陈孝周、Joseph c﹒Muscari,独立非执行董事赵志錩、王淀佐。随后,中国铝业第二届董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肖亚庆为中国铝业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