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程

2001年

来源: 中国铝业公司时间: 2001-08-01

2001年2月7日  中国铝业公司(筹)召开资产重组,境外上市工作公司会议。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摩根士丹添惠等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2001年2月20日  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听取中国铝业公司筹备组组长郭声琨关于重组上市工作汇报。

2001年8月16日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在京举行。

2001年9月24日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在京举行。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声琨主持大会,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广西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省物资开发投资公司代表,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梁中秀、熊维平,董事吴伟成、丁海燕,中铝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厉衡隆、张程忠、陈基华出席了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铝业公司债转股、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转为境外募集股份及上市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章程等11项议案。

2001年12月12日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香港、纽约正式挂牌交易。

附件: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企业简介|联系我们|成员企业|信访联系|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