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股份举办党建工作“大学习、大比武、大落实”竞赛

发布时间:2021-09-30来源:中铝股份财务资产部(董事会办公室)

9月23至24日,中铝股份党建工作“大学习、大比武、大落实”竞赛在包头铝业举行。此次竞赛分“活力党支部”“创新工作法”“书记上讲台”“聚力解难题”“知识竞答”五个单项,来自中铝股份16 个实体企业党委的90余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参赛选手既有基层党支部书记,也有组织、宣传岗位的工作人员,竞赛充分展示了中铝股份所属企业党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业务水平。

此次竞赛的举办,是中铝股份贯彻落实集团“对标新要求、对标好经验,抓好党建工作大落实、质量大提升”活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备战中铝集团党建工作大比武决赛的热身,更是广大党务工作者工作成果的大检验。通过技能比拼和对标交流,引导和激发广大党务工作者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的能力。经过激烈角逐,3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3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3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7个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9个代表队获得创新工作法、活力党支部、知识竞答项目最优成绩奖。6名选手获得书记上讲台、聚力解难题项目最佳表现奖。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2415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 技术支持:中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